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2:13:46|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動物園】-尋找愛貓的一場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來了之很愛叫的小虎,大概是發情吧!
對大肥,喵,都不客氣,原本打算不餵牠吃飯,可是醫生說,要一視同仁…(對不起我錯了!)

不過,小虎真的有點壞
繼大肥生氣離家出走後,斑斑在星期五4/19號的晚上被小虎追的嚇跑出去
結果,大寶,我都還在深夜回店裡尋找喵~

當時,我急的要死,心想,我怎麼跟原來的主人秀華交代
雖然當初我有說過,我會好好照顧牠,只是店是開放式的,喵還是會有跑出去的可能,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但也太快了吧!…當時我吃著難得輕鬆卻非常不安的晚餐心想。

4/20早上,我遇見書商,先告訴他,心裡覺得很抱歉,好怕喵迷路回不來
下午我就開始打『尋找愛貓啟事』
連影印店原本休息都來開店幫我們印,還多印一張放在他們店裡
隔壁義大利麵,對面租片墊還有一些人都拿了公告幫忙張貼

結果晚上,一群人證在討論斑斑,喵,大肥…時
喵突然的衝回來了,當時在場的人全部一起尖叫,跟著他衝向廁所看見牠瞥尿
(多謝大家還這麼熱心,還好是一場烏龍!)

我立刻CALL范醫生外診
當時很奇怪,我們一群任一起幫忙看著喵的身體,都只發現後背的一個小傷口
醫生拿了藥送來給我們塗擦

4/21我去宜蘭參加姊姊的婚禮,交代阿月幫喵擦藥
結果他說喵的傷口在流血,而這個傷口病不是我們當初發現的那個

今早,我見到傷口了,第一時決定帶他去找老范
判定可能是因餵牠被小虎咬的時候傷口很小,所以沒發現,不過我今天早上看見喵是舔的到他的傷口的,所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經過2天一夜就感染的那麼快,送去就醫還是我當下的決定。
下午老范把牠送回來了,背部的毛被替了一大圈,縫了好幾針…好可憐喔,秀華媽媽看到了一定心疼死了
不過,牠回來後,凡而更貼近人群,現在會撒嬌了客人也變的很喜歡牠
呼~當初影印還花了100元印彩色的,捐給斑斑多好。
不過,喵會回來,真的很聰明,因為本來大家都說不太可能,我的一條命快被嚇去一半
加上重感冒引發氣喘,又忙姊姊的喜事,還用貓的義賣,這幾天『麻吉』要臨盆,電腦又三不五時的給我當機…說真的,體力有點透支
要不是客人一直幫我打氣,我也會崩潰的…呢!

四月真的是貓月…希望一切登要有個完美的結果…大肥啊~雖然你認得路,但是還是要記得回家,太久了我也是會擔心的喔!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3動物園 |
此分類下一篇:【斑斑進度報告】-義賣囉~
此分類上一篇:【斑斑進度報告】-第一次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