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2:22:35| 人氣91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書】-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最近開始對生命有種不安定感
總是害怕著生命忽然的消逝...

新養不久的小楓葉鼠
我最疼愛的那隻…在一個白天
死在店裡了…
我一直忍著…直到阿月來,我忍不住哭出來了
她說:不要難過,我還在啊~
我邊哭邊笑…卻不知當該說什麼?
當天,我立刻跑去買了一個安全一點的籠子
多少有點內疚的心態吧~

從妳走後-
我總是對身邊的人都小心翼翼…
這幾天
看見新聞全都報導著胡自強夫人車禍重傷的新聞
急診室,病危,車禍
這些字眼都讓我好難過
可是每天一下班,我趕回家看的就是夫人的傷勢發展
大家都為她禱告,我也是在心裡一直為她祈求上天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真的瞭解若是失去至親的人的痛苦
所以我們都害怕著,因為她是個很善良的人
白馬媽媽注意到很關心這新聞的我
問說:是不是會想到妳母親
我說是
接著她說:妳當時的情形呢?
突然之間,我有點害怕面對這個問題
只好回答:進到急診室時,我看見妳很安詳的閉著眼睛
但當時,我要妳加油撐下去卻不知到妳已經離開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多說一句…因為會哭的
在白馬媽媽面前哭,我會不好意思

前幾天堂姐的BABY滿月
我去看了她…新的生命總是令人喜悅的
那時大家開心的聊著天,伯母突然拿起小時候的照片出來
這麼多本解姐的相片裡,有幾張有我
突然我看見了一張有妳的照片
不同的角度,我也有一張
如果妳也還在,或許下次我有了BABY
驕傲的拿出照片給大家回憶的或許是妳了

我看著新生嬰兒想到逝去的妳
那天妳走的那麼突然
對於那些陌生的人,彷彿像沒有存在在世界一樣
原來我們的生命都那麼的微不足道
必須用最珍惜的心情去看待自己的生命

親愛的
我是會為了一隻小小寵物死去都會傷心哭泣的人
大家總是笑我沒養寵物的命
但其實妳知道我總是最盡力的去保護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妳也總還是叨唸完了之後又默許我做...

但沒能保護到妳是我最自責的一件事...
因為那完全超出我能控制的範圍
今天我在螢幕前看見胡自強傷心的哭泣忍不住跟著難過起來
大家一起為夫人禱告著
而那天我卻是求上天讓不可能在張眼的妳醒來...

親愛的:
我深知這種痛
一個美好的生命的延續必定能讓許多人快樂
希望夫人能度過這道關卡,也希望妳在天堂給她祝福...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91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天堂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書】-親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的孩子

堅強月
看完都眼框紅了
我也很擔心胡夫人
希望快快好
大寶跟小慧會生很多小babe壓
所以不用擔心
我部會吃醋的
ㄏ哈
2006-11-23 03:19:11
明明叫阿月的
切...是因為在新聞台上只好較小桃ㄟ
什麼小慧....
才不要!
2006-11-23 11:42:19
┌快樂的小朋友┴
我們 都是曾經 失去 最愛的人
2006-11-26 22:49:18
喀擦.米
那天看完新聞著實哭的蠻難過的,
的的確確是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媒體的渲染強力播送也是催淚的致命工具。

還記得參加你親愛的媽媽葬禮上,
你堅強的臉,和我看到你媽媽那張安詳的臉。

沒有痛苦的走,也算是種幸福吧?
我不知道但我希望當時是這樣。

你沒有失去媽媽,但多了個天使。

看你的文章你過的挺好地,很為你開心。

繼續加油吧!
2006-11-27 20:33:51
纖維
不...我真的失去母親
只是...她現在在當天使...

人....總是失去才備覺彌足珍貴
而我再怎麼堅強...痛苦卻還是來自於此

多謝你來看我,好久不見,整個人變的很亮麗了!
2006-12-02 02:5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