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2:07:08|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琳娜事件簿】-平民版的S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要開始買起美妝了

其實也是另一副業的開始...對我們是好的

畢竟,我家的雜誌非常之多,這附近的租書店加起來的種類都比我家少

如果會員對雜誌理有興趣的美妝用品在我家隨手可得又不貴
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念頭

首先從面膜開始

新聞都說了,台灣光敷臉就快敷出一個經濟奇蹟了
我在我家也看到了...

小小一片面膜,我賣的比外面還便宜
超成了不小的轟動

尤其最近大S推薦的『紅酒』小S推薦的『蘋果光』面膜都超好銷的
我都對會員很好。租書又可以拿優惠折扣!!

所以...來我們家租書真的很幸福...

我沒忘記要做租書業中的『誠品』

所以一直在努力撐下去
儘管每天還是為著這家店的大小事煩惱著
可是聽見客人說我們家很好,就繼續有了生存下去的動力

現在多了一小部分美妝品和飾品
未來還要努力在晁複合式前進中

前幾天才看到新聞上報著埔里酒場的酒粕面膜
我就想進了

不過,號稱平民版的SK2面膜,自從新聞播出後,造成一股誇張的大搶購,聽說現在買不到了...

ㄟ!我家有呢!千打聽萬打聽的找到還有現或的廠家,我就趕緊下貨啦~

數量不多,螞蟻我當然先行試用...再來做實驗報告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薇琳娜預定喔~

如果還有的話...呵~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