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22:47:06|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正式的演出
是在我最愛的電視台...
演出我還蠻喜歡的美麗女作家的短片...
半個小時的短片...兩天的工作天...

執導的是一個在國內來說非常有名的導演
我想我有點緊張...應該是很緊張...
很害怕表現不好...被導演罵

因為我要演一個略帶神經質的女性
一個厭倦了工作...不顧一切的開始寫起文章...想轉換跑道的女孩
我想我很像劇中的角色...
所以後來有同學看到播出後就覺得我在演我自己...

我是嗎﹖﹖﹖
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看到播出...
不過我很興奮...導演是個好脾氣的人...

我記得那天...在捷運站拍最後一場戲...
我要若有所思的看向車子過來的方向...
然後...上車...
結果前面我很鎮定...上了車一聽到要關門的響聲...
就緊張的往下一個門衝出去...
下了車...大家都在笑...我自己也尷尬的笑了出來...




2000/新北投捷運站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