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7:14:12|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惡魔學長(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七章 》

『叮~』我們來到一家餐廳。

「歡迎光臨。」

「請問你們要點什麼?」服務生問。

「欸,你要吃什麼啊?」我看著菜單問阿傑學長。

「義大利麵。」原來他喜歡吃義大利麵哦?

「那,我們四個都吃義大利麵吧!」 

「哦,服務生,4盤義大利麵。」

「好的。」服務生說完,就走進廚房囉。

「喂,你們兩個,乾脆搬到我家住啊,反正我家裡沒人,我老爸跟我老媽都陪寶貝她媽媽出國玩了,我老媽也讓傭人放長假,寶貝也要來我家住,怎樣?要來嗎?」阿傑學長喝了口咖啡,問。

「可以嗎?不會打擾你們兩個嗎?」阿澤學長半開玩笑的說。

打擾?你想太多了吧!好想把你剁成八塊拿去餵豬……我還怕豬不屑吃咧!

「當然不會,你們就去他家住吧!有儀在,我才不會無聊。」

『叮~』又有人進來了。

「慎宇,你可來啦,我等你等很久了耶!」隔壁桌的男孩說。

「呵呵,抱歉啦,有點事耽誤了。」這聲音……慎宇?炎慎宇?阿慎?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等等,就算是又如何?我不是已經不愛他了嗎?

「儀?」儀怎啦?不會發現阿慎在旁邊吧!?

「小夢,妳老早就發現了,對不對?」儀轉身搖搖手上的玻璃杯,輕聲的問我。

看來,儀也發現他了,不過,他的事情,已經不再是我可以干涉的了。

「嗯……他好像……好像沒有發現到我吧,這樣也好,才不會那麼尷尬。」我輕輕的說。

「誰呀?發現誰?」阿澤學長怎麼這麼好奇啊?真是個好奇鬼……

「沒有啦,就是那個要小夢等五年,卻讓她等了八年的臭男人。」

「儀!!」我瞪著儀。

「他在哪?」阿傑學長問。

「他在……」算了、算了,說就說吧。

「隔壁桌。」儀提起纖細的食指指了指阿慎。

「喂,慎宇,這桌沒衛生紙耶。」剛剛那個男孩又開口了。

「所以咧?不會要我去借別桌的吧?」

「拜託啦,跟旁邊那桌借一下嘛!」

「好啦!」慘了……阿慎往我們這桌走來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唔,可以跟你們借……夢!?」他果然發現我了,耶?對吼,假裝不認識他就好了。

「請問……我認識你嗎?找我有什麼事情?」拜託,請你相信我的謊言。

「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妳等我八年的……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我看我的演技要去好好練一下了,竟然騙不了他……

「抱歉,我並不認識你。」繼續裝傻。

「小夢,妳別逃避了,妳現在愛的人,並不是他,不是嗎?」儀皺著眉頭看著我。

「儀……」對啊,我愛的人,又不是他,是……嗯……阿傑學長,所以,我又何必害怕面對他呢?

「小夢,妳直接拒絕他吧,把話說清楚,妳˙不˙愛˙他˙了。」

「炎慎宇,我……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道歉,你傷我傷的太深了,抱歉,真的很抱歉……」

「炎慎宇,你聽到了吧!?請你以後別再來煩寶貝了,否則……你會有什麼後果,我不曉得。」死阿傑學長,幹麻威脅人家啦?

「呵……夢,妳該不會……愛上他了吧?妳說過妳會等我的!!」

「哼,那……你不是也說過……你……一定會回來?可是,你卻讓我等了八年……不是嗎?」我苦笑著。

「我……」

「慎宇,你在幹麻啊?只是借個衛生紙而已,怎麼那麼久啊?」他的朋友發覺阿慎都沒回到座位上。

「夢……我很抱歉……真的,不過,我不會放棄妳的……還有,你,我不會把夢讓給你的,你給我小心一點。」他瞪著阿傑學長,口氣不是很好,說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我皺著眉看著阿傑學長,好怕他會出事情噢……

「夢……?」

「阿傑學長……」

「乖,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別再想嘍!我不會有事的啦!」最好是這樣……

「你不可以出事哦!!」我很正經的看著他,看他點點頭,我的嘴角也自動跟著上仰。

「唉呀,他怎麼可能出事情嘎?打架比別人強十倍的咧!」阿澤學長的口氣聽起來好像是再諷刺?呵呵。

「呵呵,你被他打過啊?」我半開玩笑的問。

「對啊,我被打過,差點送醫院……」哈,覺得丟臉啦?越講越小聲……

「你們的義大利麵來了。」服務生說。

「嗯,謝謝。」

「快吃吧,妳一定很餓了哦。」

「廢話,餓死了、餓死了……」

「噢,我也快餓死了,還遇到那個臭男人……」儀有必要這麼生氣咩?我都不生氣了,她生啥氣啊?

「呵,那妳快吃吧,老婆。」阿澤學長說。

「誰說我是你老婆了啦///o」

「唉唷,本來就是啦,看,妳臉紅了咧!敢說妳沒有承認?」我又損了儀。

「吼,真不知道是我是損友,還是妳是損友!?」

「哈哈……當然是妳啦!」

「吼……」

「哈,對了,等等要去哪玩?」

「隨便啦!哪裡都行。」敷衍我?

「靠,這啥爛答案啊?是不會找個地方哦!?」

「嘎?妳有必要這麼激動咩……」對吼,我幹麻那麼激動?

「好啦,到底要去哪啦!!」

「不然……我們去……啊!那個小木屋!!」阿傑學長好像想到了什麼。

「噢,好啊!好久沒去那裡了,有點懷念呢……也該去看看小紫了……」

「小紫……?」

台長: ╰*傻咩‧圍巾*╮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槓上惡魔學長◆(八)
此分類上一篇:◇槓上惡魔學長◆(六)

宜庭
超好看ㄉ啦~~我還要繼續看~
你敢ㄆ出ㄉ話我揪殺惹你!!ˋˊ
2007-05-31 17: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