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7:46:39|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槓上惡魔學長◆(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八章 》

「小紫……?」

「小紫,她是我妹妹,但已經在2年前去世了,她從小到大都對我很好,不過……她是我媽認養回來的。」阿澤學長語重心長的說著。

「到了她國三要升高一的時候,她向我告白了,我完全不曉得怎麼回答她,但……畢竟我只把她當妹妹看待而已……就在那一剎那,她往外跑了出去,不幸被一台正要轉彎的大卡車撞到了……小紫她……她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了……」

「我好後悔我當初為什麼沒有把她留下來……」

「嗯,那等等就去看她吧!我很好奇她是怎麼樣的女孩。」我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好啊。」

『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 』

「等等噢,我接一下電話。」

「喂~我是月凌夢。」

「呀呀,小夢!」好像是個女生,我知道是廢話,男的女的都不要緊,重要的是,她找我要幹麻?

「唔……?妳是?」

「哈哈,妳忘記我啦?」好熟悉的聲音喲……

我想到了,原來是她,好久沒見到她了,不知道她過的怎樣耶。

「咦……珊珊!妳是珊珊對不對?」

「吼,妳終於想起來了喲!對啦,我是珊珊,我回國囉,嘻!」

在電話另一頭的珊珊好像很興奮。

「是嗎?回國囉?那妳要在哪裡讀書呀?」最好是我們的高中啦,每天都可以混在一起,哈哈。

「我聽我媽說,好像是……V高中吧!」耶?V高中?好耳熟噢,嗯?嘎嘎?那不就正是我們那所V高中咩?

「剛好,我的學校就是"V高中",哈!希望妳能轉來我們班噢,呵。」

「是嗎?如果要轉到你們班的話,還需要碰點運氣呢!」

「噗,相信我,妳會轉來我們班的,我說謊妳去死。」

「啥?妳說謊我還要去死噢?那不合理耶!」

「噗噗,開玩笑的啦,希望你轉來我們班就是了咩。

「嗯哼,我了。」

「聰明,好啦,那就這樣子囉!我要掛電話嚕,Bye-Bye!」

「Bye~」

「珊珊?珊珊回來囉?她該不會是回來找我哭訴的吧?」

「哈哈,說不定真的是那樣呢!」

珊珊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先去找儀,她跟我說過,儀就像是她的姊姊一樣;至於儀呢,她也很疼珊珊,就像是對待親妹妹一樣,而且儀本身脾氣就蠻好的了,再加上她迷糊、傻裡傻氣的個性,大家當然都會認為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傻大姐囉。

「珊珊?她的本名是什麼?」阿傑學長問我。

「啊?幹麻問這個呀?嗯,她叫楊珊瑜。」他幹麻要問這個啊?

「楊珊瑜?她……她不是當初那個……」阿澤學長幹麻支支吾吾的呀?

阿傑學長和阿澤學長互看了一眼,我還是搞不懂他們到底怎麼了。

「怎麼了嗎?」

「不,沒事。」是阿傑學長回答的。

真的沒事嗎?他看起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他到底在隱瞞什麼?連我都不能說嗎?

「真的嗎?確定?」不死心的又再問了一次。

「嗯……」

討厭,為什麼都不跟我講啦?討厭。

「快點,等等不是要去看小紫?還不快吃。」阿澤學長催促著。

「好啦。」

珊珊跟阿傑學長還有阿澤學長到底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告訴我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他們聽到珊珊的名字都那麼驚訝呢?

之前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台長: ╰*傻咩‧圍巾*╮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槓上惡魔學長◆(九)
此分類上一篇:槓上惡魔學長(七)

≠笨盪 × 粉紅妹&#
好想要知道...快出辣!
2007-06-12 11:36:33
版主回應
ㄏㄏ....
期待下一集←老招~XD
2007-06-15 07: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