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9:29: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1點, 在學校看著同學被男友接回家.
忽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能夠單純的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期望能見到對方, 想和對方講講話.
掛在線上, 看著對方MSN的名子, 知道他正在睡覺.
偶爾早點起床, 還能道聲晚安.

想起我前男友, 對他所愛的女孩, 做著同樣瘋狂的事情.
她下班, 他準時出現在公司門口, 就算等個五六個小時都沒有怨言.
平常休假沒事還會去公司樓下晃, 思念著女孩.

愛上一個人很幸福
可是要能夠正視自己的心
真心而單純的對待

不能夠像我前男友一樣, 愛著一個人, 還要花精神在另一個人身上.
對另一個人做的事情, 還要想辦法移架到我身上.
就算想分, 還要演出完美的戲碼, 讓我主動提出分手, 似乎他很尊重我的決定.

大家都有用心在愛

可是
我覺得我比他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愛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我沒有顧慮, 不用計畫
因為我單純的喜歡, 對方也單純的回應.

台長: 瑩光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