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5:42:51|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長大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否已長大呢
不知道現在的我 是不是已經長大了呢
我成熟嗎 我是個大姐姐嗎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 都快18惹
時間過的好快 但是我還是一直的在浪費時間
沒工作 當米蟲 不好吧
唉.....我也不想
我現在是個‵‵保母‵‵呢
每天都要顧均均


呼‵‵
昨天有想了一個問題
會不會久了 我又會逃走
以前那顧小孩的壓力
現在是還不會 我真的怕 我又有那種壓力
真的有 我會不會對均均怎麼樣呢
好怕 好怕


其實我也不想
我只是感覺 媽媽都會依賴我
依賴我可以帶均均
卻不知道我心理的想法


我真的懷疑 我是不是有憂鬱症阿
老是胡思亂想 有時後還會做一些傻事


唉....我 應該不會了吧
拜託 別再給我壓力
我 一定會成長的 我 一定會改變自己的


我要長大 我真的要


(哈)






台長: ︴ 我肆_可可 ܤ°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o 非常雜區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說這些好三芭(我的真心)--*

我肆ˋ_小維
你的老公.................


你有壓力可以來找我發洩!!


但不准 給我逃走! 或是對均均發洩唷!


真的可以來找我發洩 不用顧慮到我知不知道!?


因為....我是你的老公!!


真的..不能給我逃走 有沒有聽到!?


答應我好不好....?


[打勾勾]




非常的愛你............
2008-06-23 02: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