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0:59:15|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天阿~ 我好棒 !!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沒錯!! 我去了今年的八仙囉@0@

是在7/30星期四那天 ( 因為那天太累了 懶的打 ..

今年阿~ 不知道我是因為那時候時間比較晚 還是怎樣?

總之 .. 我竟然去玩了"快速滑道"@0@ ( 不確定名字有沒有打錯@@

剛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是被硬拖上去的QAQ ( 泣

不過看到希仔和宇仔兩個人

在那邊商量誰要哪道哪道 怕我滑下去不小心溺斃!! ( 誇張-ˇ-

因為有三道 所以他們想要三個人一起滑 這樣比較可以幫我-3-

是有點感動拉 但真的好"可怖"噢QAQ ( 學我姊XD"

那個時候 !! 輪到我們了!! 噢不~~~ 我要掛了 !!

救生員: 好  三個人( 他通常都是這樣一直重複說0.0

我就很害怕 一直低著頭走過去 ..

結果!!     碰!!      很好 ~

我撞到了QAQ

我說了一句:「哇囧!!」 就馬上咻~~~的溜下去了@@

好快阿~~~~~~~ 而且好暗 QAQ (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0.0

終於 .. 要掉下去了!!!! 因為一道光出現了 !!!!

非常好 !! 我按照他們在上面跟我說的指示

快落水時 深吸一口氣 !! 所以我 .. 吸!!!!!!!!!

蹦 !! 水花四濺!! 我趕快站起來 !!

沒錯 ~~ 我活下來了 !!!!!!!!!! ( 因為那時候在溜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件事-3-

超刺激XD 話說快到終點時有點飛起來的感覺@@"

還有-ˇ-+

我去玩了臥墊滑道

我上一年就玩這個了-3-

但是今年一樣好玩XD 我還玩了三次

而且每次都是直接到終點XDDDD

小說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 ...

那時候輪到我和希仔時 .. ( 那只有兩道

我正準備趴上去時 ..

聽到了 ..

阿~ 然後我就看希仔 結果看到他回頭看救生員 ..

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

大笨希的墊子 .. 掉下去了 !!!!!!

 真的有給我蠢到XDDD

當然-3- 沒墊子怎麼玩ˋˇˊ?

他就只好順著樓梯走下來 0.0

真的還蠻狼狽的感覺ˊˇˋ

比我撞到頭還蠢XDDD

謎: 我看你比他蠢很多-.-

我: 呿-3- 我沒有掉墊子-3- 哼哼 !!

話說 為什麼那時候想好要打的

全部都忘了~"~

那我們就總結一下

我玩了 3次快速滑道、3次臥墊滑道、2次漂漂河、一次海浪、還有排球區-3-

還有其他地方0.0 只是名字不熟

我這次又創下了紀錄@0@

我永遠無法忘懷XDDD

我愛八仙!!!!!

 

ps.還有天池拉+ˇ+ 而且我這次是和希仔!! 沒翻船@0@

台長: 安乂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真的太讚了ˋˇˊ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 這樣也不錯-ˇ-+

吼我的老天呀
妳其他的給我忘 我就算了
超級霹靂無敵宇宙世界
好玩的天池
還是人氣最高的
妳竟然給我忘ˋ口ˊ ( 痛打
還有那是快速滑道拉
不是急速
急速是百慕達左邊的那個-..-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看到
妳說:「哇囧」
我真的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
2009-08-06 22:14:12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3- 我補上去ˋˇˊ+
那個『哇囧』是自然反應好嗎-..-
2009-08-13 09: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