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21:15:4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代情慾電視亂講座談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辦單位:
爽歪歪婦女連盟
婦女殺豬雜誌社
中國男人團結自強救濟總會

協辦單位:
謬異噤聲新聞台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cnoopy/index.html

主持人:白掏

座談人:
張小肛(女性主義研究者,著有《在量販店遇見狗》等書)
何春嬲(中央大學亂性研究室主持人)
卡痿波(中央大學生殖系教授)
施妓青(離婚教主、兩性專家)
張喵如(年輕亂畫家,著有《交配日記》1~4集)
肥肥安(星座專家)
紀大尾(酷鵝作家、酷鵝學園創辦人 )
李 熬(政論家、超級大沙豬一隻)
洪 蛉(凌虐與暴力美學作家、妖魔鬼怪研究者與同路人)
謝淫華(國軍八三么婦產科醫師)
蜻海無上師(國際宗教領袖)

座談題目:女性情慾應該自主解放還是要壓抑約束?

開場白

白掏(以下簡稱白):
歡迎各位收看這台灣電視與出版史上第一次的女性情慾座談會,在21世紀的今天,婦女情慾解放的呼聲有如排山倒海而來,女權昇高之下,離婚率也隨之昇高,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情慾亂竄之下,現在又算不算是個淫濺時代的來臨?我們今天為大家請到學者專家還有代言人來為各位說清楚講明白,也要感謝製作單位,因為平常這些人是碰不到一塊的,今天我們把他們一起請來了。這是個多元化的時代,也是百花齊放的時代,所以等一下請來賓有屁快放,喔!說太快了,是儘管大鳴大放,等一下我們還會開放觀眾扣應,電話是02043388,還有SNG神秘佳賓連線,現在就請我右手邊的何春嬲針對今天這個題目先發言。

何春嬲(以下簡稱何):
十年前我寫《好爽女人》一書時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簡單講就是「我要性高潮,不要性騷擾」。還有什麼好講的?

白:
是,何教授不愧是豪爽女人,連話也不肯多說一句,接下來我們請對女性主義很有研究的張小肛教授來發表一下她的看法。

張小肛(以下簡稱張):
我想請問何教授,難道被人家性騷擾就不會有性高潮嗎?沒有性騷擾的做愛就一定有性高潮嗎?

白:這話問得好,性騷擾完全是自由心證要定義它實在太模糊了,而且如果男生被女人性騷擾了,這男生又長得很豬頭,有誰會相信呢?我們就來問一問很有男人氣概雄壯威武絕不是豬頭的卡痿波卡教授。

卡痿波(以下簡稱卡):
誰說的,我就常常被性騷擾,但通常都不會是美女來騷擾我,而都是一些恐龍,看看我老婆你就知道了(此時何面露凶光)。

白:
據我所知,你們夫婦好像彼此異位,但共同的是對各種性傾向與屬性頗有研究,人類是不是都有亂性變態的傾向,在道德的壓力之下給壓抑住了,想請問離婚教主施妓青是不是這樣?

施妓青:
對對對!尤其是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常常把我們女人的身體當玩具,要玩乾脆我們自己玩,所以我就常鼓勵失婚婦女與單身女子DIY,男人根本就不中用都是廢物。

白:是,李熬大師看來好像有話要講。

李熬(以下簡稱李):
你們這些唯恐下不亂的女人在胡說八道,看到沒有?我是凡事講求證據的,敢在回憶錄登小鳥照片也只有我而已,有誰能跟我比呢!而且凡是跟我有過一腿的女人現在不但懷念我都還很感謝我,而且我快七十歲了還不用威而肛呢?

白:
威而「肛」?李大師說的可是肛門的肛?如果是的話那接下來可不可以請酷鵝學院院長紀大尾出來說幾句話?

紀大尾(以下簡稱紀):
你們這些異男異女哪裡會明白威而肛對我們的好處,我告訴你們,你們這些異性戀霸權玩來玩去就是那麼幾招,我們酷鵝同志可以玩弄的可多了。

白:
是,我也不是同志,所以我無法為你們說話,但我可以想像你們做愛時的快感,又沒有懷孕生子的困擾,想做就做,想亂做就亂做,但用威而肛時你的伴侶是不是也須要用威而柔?這點我想又寫又畫連出好幾本的《交配日記》的張喵如一定也有話要說。

張喵如(以下簡稱喵):
我當初也只是隨手鬼畫符傳來傳去,沒想到會有出版社要出書,更沒想到書一出來會那麼受歡迎,可見女性在這方面都須要同儕的支援交換與分享,女人的發情期有限要交配就要快。

白:
是,好一句「要交配就要快」,接下來我們請怪胎洪菱來發言。

洪菱(以下簡稱洪):
索多瑪支解異獸宇宙鰲低塞摩珂摩耶婆羅達。

白:
是,這段話可能須要有人來解碼才聽得懂,星座專家肥肥安你有什麼看法。

肥肥安:
星象學裡要以處女座的女性情慾最傾向解放的態度,因為處女座的煞星在天平,烏龜星在雙子,月亮在烏魚,所以是桃花永遠不斷,那個性女251的女主角就是處女座的。

白:
是,接下來我們請備受爭議的蜻海無上師來為我們開示一下。

蜻海無上師:
是的,世間上有太多的紅男綠女、善男信女、濺男濺女,喔,不,是好男好女,每個人當然都有他存在的價值,也有他情慾主張的自由。像我出家人穿得像布袋戲偶一樣這也是我的自由。下次我準備內褲外穿像超人那樣出來宣教。

白:
是,那信眾有得期待了。接下來我們請謝淫華謝醫師依據他接觸那麼多女性的經驗來為我們發言。

謝淫華(以下簡稱謝):
說真的,從我門診的記錄來看,青少女懷孕的年齡是越來越低了,女性主義的鼓吹是要負一定的責任的,如叱吒一時的西蒙淫娃到主張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的維吉尼亞無我夫,奇怪了為什麼不說女人要有自己的廁所?難道是廁所比不上房間重要?

白:
哈哈,謝醫師你真幽默,現在我門開始接觀眾扣應。鈴鈴鈴……首先是釣魚台的海狗白先生。

海狗白:
白掏你好,我一直就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所以我每天都為你燒三柱香,祈求你造那麼多口業能夠死後不用下地獄。

白:
謝謝你了,我想閻王爺也不會收我的。接下來扣應進來的是雲林的吳小姐。

吳小姐:
請把鏡頭轉給那郭何春…?(白:那個字唸鳥)喂!那郭鳥教授啊,我今年已經八十歲了(白:喔那是阿嬤了)你說要給我性高潮,不要性騷擾,但你不早一點講,害我活到今天都沒有性高潮。還有啊,你又說要爭取台大宿舍學生留女生過夜的打炮權,說是什麼情慾自由,之後又在網路上說鼓勵學生援助交際,妳一定要這麼語不驚人死不休嗎?那我一直就很想把妳的嘴巴縫起來,因為妳妨害了我的情慾自由。

施:
這位阿嬤我建議你還是DIY比較好。

白:
是,自由不能無限擴張,胡適說的容忍比自由重要,我們繼續來接扣應,下一位是龜山島的龜先生。

龜先生:
喂!白掏嗎?請把鏡頭轉給張小肛再跳接給何春嬲之後再轉給施妓青,我想對她們說,台灣女性的前途就靠妳們了,妳們可以合組閃亮三姐妹耶。

白:
那恐怕是閃到腰老姐妹了(此時來賓大笑成一團,蜻海無上師有點皮笑肉不笑,功力果然不凡)。

張:
我這麼美麗,我想SHE比較適合我吧。

白:
這是個不錯的建議,接下來我們要SNG連線給號稱是台北市超過三十歲以上的最後一位處男王芠華先生。

王芠華:
很多人看了《蛋白質女孩》之後,就會產生一種錯覺,以為我是很會把馬子那一型,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有碰過女人了(白:應該是從來沒碰過吧),而且其實我是常常被女生拒絕的那種男人。上次有讀者問我我是不是「蛋白質男孩」,我以為是在稱讚我,我就說是啊!結果他竟然說:王芠華,你是不是每天都打手槍留出很多蛋白質,所以你才是「蛋白質男孩」。我的天,他怎麼這麼瞭解我。

紀:
王芠華可以考慮加入我們酷鵝的行列。

卡:
此事不能強求,就像情慾不能以法律來約束一樣,我們人類的生殖器官要去尋找Match的另一副生殖器官是誰也礙不著誰的,因此我們主張沒有什麼政治正確或異性戀假設的問題,儘情的妖聲魔色吧,所以舉凡口交、肛交、乳交、異性戀、同性戀、SM、戀物、獸交、群交、濫交、援交、香蕉、黃義交、強力膠、婚內性行為、婚外性行為、昏迷性行為都是有其價值的性偏好。我們不該用怪異的眼光來看待它們。

白:
蜻海無上師對此有沒有什麼看法?

蜻:
佛法也有男女同修,最近還有一本《西藏慾經》在台灣出版,這哪有什麼呢?我每天也都在精神上跟我的信眾做愛啊!

白:
法師境界果然不同凡人,接下來我們要SNG連線給今之古人舒國痔先生。請問舒先生,近日痔瘡可有好一點?

舒國痔:
人一得志就會得痔,管它的,無所謂,我照樣每天逛街走路,喝茶聊天兼漱口,你要問我情慾啊,我五十歲了你說我還能有何求?多少年了,情慾是什麼東西不知道,有時想著想著睡著了,夢遺了也不換內褲,反過來再穿一次,省得洗,如此一天又過去了,索性完全不穿在家裡溜鳥,不知不覺又睡著了,直到東方漸白,精力充沛的小弟弟又站起來告訴我,又是一天了。

白:
舒兄清心寡慾真叫人羨慕啊。連線完閒人之後最後我們要連線給荒人──朱天蚊。

朱天蚊:
我色故我在,一沙一如來。生空無分別慧,法空無分別慧,俱空無分別慧。我往往延妒於歡愉,著蠱於燈下我的情人的臉,似魔似仙,好像他並非跟這個實體的我在一起,而是跟一個在凝視它的魅惑之力在展開著,他越沉淪,我越粗暴,我迷故我在,我爽故我呆,瞭解嗎?

白:
是,的確很難了解,朱天蚊把情慾提昇到一種禪宗的境界了,我想高行健應該會懂,可惜他今天沒有來。

紀:
我想她乾脆跟洪菱組個城市少女算了。

白:
由於時間因素,節目已經近尾聲了,我們現在請所有女性來賓手牽手來唱陶子的歌「十個男人七個傻六個呆三個壞,沒有一個人人愛,姐妹們跳出來,DIY自己來,別讓那男人亂插進來………」至於非女性的來賓(洪菱妳到底是不是?)就委屈一點吧,以後的世界是女人的世界了,風水輪流轉,請做好心理準備。

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