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16: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matter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 matter what
我的眼睛只會跟隨你
除非Orlando Bloom/Johnny Depp/金城武本人在我面前
我才會稍微閃神
================================================
Woosa Woos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擔心 擔心
你能不能照顧自己多些呢?
================================================
我真的很固執嗎?
固執是好事 還是壞事?

工作上有工作的固執
生活上有生活的固執


干擾到你了嗎?
===============================================
D:當朋友很好ㄚ
  朋友可以很久 男女朋友就說不定摟

S:恩恩~~~我相信你
  我也是因為降子想的
  所以都沒有行動

D:=.=

S:因為朋友太久了....
  怕失去了就沒了
  所以我孬

D:其實像你這樣很喜歡他 就算告白了 朋友那麼久其實也不會丟了

S:也是啦....可是我擔心的是我自己的反應吧

D:也是

S:我怕自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一些反應跟情緒上的打擊
  哈哈哈

D:嗯嗯

S:說不定我會轟了101

D:=.=
================================================
不規律的心跳

Everytime I press the space bar

台長: Shy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