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01:07: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知性好友MESH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略介紹一下他好了.台北人.水瓶男,留著飄逸的長髮.側面有漫畫男主角的感覺.非常骨感.性格外冷內熱.

我很少稱讚人知性...他是第一個吧...一直對他存有小小的好奇心.先聲明喔,不是你們所謂的八卦!!!可能是他的性格,可能他知識淵博,也可能是我們看的書都類似,所以聊得來...這些都是原因吧!

今天在BBS上和他聊天...本來只是告訴他我在吃神奇的義大利面而已.結果就不知不覺聊起很多...勾起我許多中學的回憶,鋼琴阿.戲劇學會阿,喜歡的人阿,翹課的事情阿,交白卷的事情阿,激起我奮發的"敵手",立法院現象阿,陳大為阿,科學現象阿...實在是無所不聊(其實真正的聊天只有2次,但是聊那麼多還真可怕)

我和女性好友晶都沒聊過那麼多這些過去甚直是我擇偶的要求...所以阿.我覺得有時候真正聊得來的朋友未必是平時最常和你在一起的朋友,掏心分享的朋友的確是必須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才會有交心的時刻.

感覺很好^^因為覺得感覺真的很好...像是撿到寶吧!希望真的能繼續保持友誼關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