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0:07: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Stefan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一直都在聽...整張專輯都很不錯
感謝網友熱情提供FTP下載XD
我才有機會馬上見識到休息過後的孫燕姿

我比較喜歡'奔' 還滿有動感~~
這是我念分子生物的主題激勵曲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害怕幸福走回來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我以為簡單的生活 可以平息脈搏
這首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滿惆悵的

我終於感受到莫名其妙的掉入無限思念的感覺
你那裡 夏天可好嗎?

"祝你開心" 我一直聽到"開心十年" 我有沒有聽錯阿...
呵呵...沒有去找歌詞研究

"我也很想他" 又帶了一點sad感覺
說的是朋友間起了微妙變化
我也很想他 在某各地方...
還記得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自這句旋律起 有點點像前個專輯的某曲的某個小段

慢慢來...曲風很特別
雖然沒有特別喜愛,總覺得就是不一樣


重點是stefanie~
站在最頂端的感受 雖然我只是凡夫俗子...
孫燕姿要加油喔

今天看胡瓜的不知名綜藝節目
孫燕姿有上節目 臉好像圓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