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53: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長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那趁現來跟你說件事好ㄌ..
本來想說你在ㄉ時候再跟你講…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不喜歡我喜歡ㄉ那ㄍ人勒......
熬ㄌ真久.......
是這幾天啦..
因為...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就感覺到ㄌ就是ㄌ..!!
說實在ㄉ我之前覺得後悔過呀
可是看開ㄌㄉ心態又整ㄍ不一樣
我還是會把他看ㄉ很重要..
在我ㄉ心裡她還是很絕對的佔有一席之地
而且是永遠ㄉ
回想起來覺得很對不起她ㄉ地方是...
比較起來我好像把朋友看ㄉ太重...
有時候會忽略她ㄉ感受...
有時候太任性
但是我覺得她變心也很對不起我呀...
你覺得嗎??
ㄣ..有幾次我發現..
別人認識ㄉ她和我認識ㄉ她好像有點差異
其實到後來我已經比較相信別人認識的她好像才是她耶.....
可是反正那也不重要ㄌ.
我只想記得和她在一起很開心ㄉ時候就好ㄌ
因為她是第一ㄍ讓我那麼愛ㄉ人
第一ㄍ讓我痛苦到根本不想活ㄉ人.
第一ㄍ讓我一次又一次改變想法和觀念ㄉ人
第一ㄍ讓 我心裡想ㄌ那麼多未來ㄉ人
第一ㄍ讓我一天到晚落淚ㄉ人

她……
之前好像一直很想進來我家觀光一下
她…應該覺得我很莫名都不讓她送我到家門口
其實後來我也不在乎這些ㄌ耶…
我覺得別人都可以為什麼她不行
可是後來我來不及跟她說…
我們就沒ㄌ…
而且我們還沒有一起過到聖誕節&我生日&情人節…ˋˊ
傻傻ㄉ我學測前去找文昌公公ㄉ時候
還有考完去還願的時候
還順便跟旁邊ㄉ月老公公講ㄌ很多.....
跟祂要她……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真的!我真ㄉ沒有抱過任何一點點再跟她在一起的希望……
每次明明知道去看她ㄉ報台又會哭又會煩
還是硬要去看…就是控制不了好想她
每次都因為她情緒起伏好大好大
看ㄌ以前她給我ㄉ條…
覺得她好像早就料到會像現在這樣一樣…
告訴我ㄉ話都極度ㄉ像要對現在的我說ㄉ……
反正.......現在心裡好像打開ㄌ一ㄍ大大ㄉ結..
對於ㄋ和ㄓ也是…
再也不為這些事情傷感落淚了^^
恩~~~人ㄉ心裡根本不會存在著死結…
都是久ㄌ就會自然鬆弛的結而已…

-------------------------------------------------------------
怕把名字打出來造成當事人的困擾

所以我就把名字改成注音文拉

希望原著者不介意!!

看的懂得人就看的懂

看不懂得人就......隨緣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個人應該稱不上是變心吧

應該只是.......

他厭煩了她的態度

她消磨了他的耐心

她浪費了他的真心

這是我的觀點啦!!

不過這也不是她的錯

誰叫她對他來說只是個小孩子勒

不過據我所知

現在那個他也被另外一個她當成小孩子

所以........隨緣囉~~

台長: ~天~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