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2:09: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在拍貼上了

我們四個(和娘姿、曼莉、怡璇)

去了士林i-color剪頭髮

原本是因為大魔王陳怡璇是本月壽星所以有優惠

但是到最後只有我享受到優惠

因為她們幾個都剪了個貴貴的髮型

曼莉燙了離子燙(耶耶~~直高高回來啦!!)

娘姿........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硬是指鄧設計師要剪一個髮型

剪完是還OK

但是隔天就完全變了個樣子啦!!!

怡璇染了頭髮(很像猴子...)

我呢

很恐怖的遇到了一個"有霸氣"的設計師

我的頭完全被他主宰

我完全沒有支配的權利

所以就被剪了一個一直被批評是壞孩子的髮型

就...後面跟頭頂都是稍長

然後耳朵附近兩側被剃的跟光頭差不多......

整體來說我還OK滿意啦

但....大家別再說我是壞孩子拉

我也是被逼的阿>"<

pic那天的拍貼

台長: ~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