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0:36:48|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我近十年來首次拿到的情人節禮物
歷史上的一刻, 特別含淚拍照留念
(盒子上照片真的很誠實, 絕無像泡麵外包裝般騙消費者--------盒裡裝的就是捲心酥, 不多不少, 就是一黑一白兩條)
令人驚奇地是-----
這是我老公送的
沒錯
真的是我那位一毛不拔, 小氣得遠近馳名的老公自己掏腰包買的

我老公有多小氣呢?
結婚後他從來沒有買過什麼禮物給我
至於結婚前的追求期呢?
他是買過一些CD給我 (註: 不是Christine Dior 是compact disk啦)
但現在也都回到他的架上了
據說他娶我的理由------就是為了正大光明回收這些禮物

這麼吝嗇的人, 怎麼會送我情人節禮物呢?
這得從他“撿便宜”的飲食習慣說起-----
他每天早餐都吃義美的雜糧麵包
因為義美每天晚上八點後可以買到七五折的麵包
(他們小姐說沒賣出的麵包反正隔天也是要丟掉餵豬
所以關店前就便宜賣)
情人節當天八點下班, 他又照慣例去義美報到
結帳時, 小姐說: “滿一百五可以送一條捲心酥ㄛ!”
於是他就多買了一條蘿蔔糕湊到一百五
拿著這個free gift回家
我一接到, 就驚嚇得說不出話來

看清楚盒子上寫的嗎?
“Special long love for you”
Special嗎? 是很特別----特別賤價
Long嗎? 是夠長-----但不夠硬, 我拿一根敲了一下咪寶的頭, 馬上斷成數截
太不好用了!

而且, 只有兩條
我們家兩隻小朋友已經一人選好一條了
可憐的我什麼都沒有
只能去煎蘿蔔糕 : (




台長: Cynt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