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7:37:4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本色(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店...

我在這談酒店 似乎會被人以鄙視眼光看待
但我承認 我去過各種形形色色酒店

一家酒店 如果沒有色鬼的上門 那生意可是蕭條極了
"色鬼" 在這酒店中 佔有極大因素 這關係著店家荷包
也關係著小姐們生活

男人為什麼喜歡上酒店
這跟女友廝磨 上個體戶打炮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舉凡工作結束後 或業務相談
賭博大獲 情感失利 酒足飯飽之於....
只要是懂得箇中滋味的成年男子
都會喜歡來個藉口 "今晚 該來上個酒店吧"

酒店裡 鶯鶯燕燕的各式女子皆有 隨便你挑
這家不行換別家 這家不行換別縣市
所以男人上酒家 只要哪裡好玩 再遠半夜也飛奔過去

上酒店 目的就是肖想著能在陌生面貌姣好女人身上
多楷些油
摸摸胸部也好 親親小嘴也好
極盡所能的 就是想在女性肉體上找到快感

這過程中 不能太過份 假如小姐們一進來 就立即脫個精光
在你門面前磨呀蹭的....那可是會令人倒盡胃口
除非 今天上酒店就是純粹想打炮 那S店的服務包君滿意

進了酒店 千萬別當好人 一但被貼上好人的標籤
那你將墬入無止盡的深淵
如果一開始你就是個色鬼 那麼很自然的
該怎麼玩 就怎麼玩 小姐見你順眼 純粹肉欲 你或許還可以來上一炮
免費的一炮 是上酒店的最高極致 上到個極品
那更是可以在男人堆中訴說個七天八夜 並且成為傳說中的傳說

剛說了 只要成了好人 你一但動了手腳
小姐們口中便說著"本以為你是個好人 沒想到你竟是個色鬼"
哈 這對男人是一種打擊
就像優等生跑去偷摘芒果 卻被拖上司令台一樣難堪

但是 色鬼就不同了 秉持著色鬼精神去酒店 便可完全免疫
而且往後做了好事 還可以讓小姐們對你加分
就像是不良少年改邪歸正一般
"其實你並不完全壞嘛""你人其實還不錯哩"....
知道了吧 知道了吧 這彷彿長期飯票就在你眼前晃呀晃的
所以上酒店千萬別當好人

像我 就從未有被當成色鬼的機會 這是千真萬確 別懷疑 !!!
只要一進門 小姐紛紛問道
"你看起來 不像是會上酒家的男人咧" "你一定是公家人員 你看起來太嚴肅了"
....
所以 我只能淪為民歌餐廳熱場的歌手以及歡愉過後的專車司機
嘖!!!
與其人人叫我好人 我還寧願被叫成色鬼
嘖!!!

所以 以往在台北那一段日子 跟著見識各家酒店
還真是會令人眼花撩亂 它花了我三個月時間去消耗青春
得來的結論就是
真要上酒店應酬 第一場就夠了
不要期望下一場還會更好
畢竟 我還幫店家寫過酒店規則 嘿嘿嘿

最後 還是要奉勸各位看倌 我很樸實的將男人上酒店的觀點談論出來
不過最重要的是
酒店 它只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男人自以為是的快樂天堂

女人!!!看好你身旁的傢伙
男人!!!顧好你身上的荷包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