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3:45: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跳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捲起你的褲角 挽起你的衣袖
男的女的都一樣
女的 就把妳的矜持隨著裙擺的拉起 一同拋掉吧
今晚 我們要好好的來歌舞一番

沒有固定的旋律 也沒有一定的舞歩
今夜就是要你盡情搖擺你的軀體 搖擺你的心
音樂 就隨著吆喝聲來吧 よい~~~よ
若是來點鼓聲 那更好呀

妳 還在觀望什麼呀 下來一起跳吧 跳著這解放之舞
今夜不再有任何束縛 把妳的聽覺以及視覺 都交給我吧
我將帶領妳跳進 像團火一股熱力;像隻鳥般飛翔 達到完全忘我的境界
讓妳舞出生命的樂章 舞出妳的活力與自在
今夜 就讓我拉著妳一起跳吧 よい~~~よ

如果是與妳一面之緣相遇而跳起舞的話
那就一起跳到被愛為止 跳到擁妳在懷中
聽到胸中的悸動為止
悄悄的 把妳迷醉 把妳迷醉在這magic night裡
如仲夏花盛開的夜裡
あ~~~今晚有我帶領著妳跳舞 就不再有那令人憂鬱的海濤聲 よい~~~よ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