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1:35: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要把你當成是我自己的母親一樣的來對待,這些日子以來我也是一直是朝這樣來努力,可是,今天卻讓我看見了你醜陋,私心的一面,我心寒了,你不配我這樣的來對待你,婆婆永遠是婆婆,不可能變成是媽媽的,從今天以後大家就只有來做表面吧!現在若你覺得長子,長媳,長孫是最重要的,那你以後就等著給他們撫養吧.

是你要我養成權謀之心,你怪不得我啊!你的行為讓我覺得這些日子我努力的改變都是零,今天以後我對你沒有真心,你今天的行径連你兒子都看不下去,以前的恩恩怨怨我都已不想再提起,一切歸零,從今以後大家好好的相處.可是你今天確實讓我真的很不爽,讓我想要跟你算起舊帳,一條6萬元的項鏈就可以把我過去那4年所受的委曲與怨恨一筆勾銷嗎?對她就這麼的恩寵,你啊!自己也曾是在婆媳關係惡裂中求生存過,為什麼你也是當起你口中當年的那個惡婆婆呢?

枉費這些日子這麼真心的對你,是你再度挑起了我塵封已久的傷痛往事,如今又一一的被掀開,但我不再意氣用事,我會沉穩來應戰,你讓我明白原來當人媳婦是可以這麼囂張的,我明白了,你試目以待吧.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