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37:4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我今天要回台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現是凌晨了,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覺,與往常一樣,國隆休返台假了,我們一家大小都要回家去了,這次不像以往那麼的令人興奮,只有一點點高興,也帶一點點悲傷,並不是我不愛返台回家,只是我還不習慣在這個家中沒有您啊!好希望回去一樣可以面對著您再叫您一聲”爸”,小孩叫您聲”阿公”,爸~~~我好想回家去喔!可...我也怕回家去,這個家充滿著您的身影~~~~

今天是19號,我一輩子不喜歡這個數字,因為它是您離開我們的日子,到今天止您離開我們正好有4個月整了,這4個月恍如一整夢啊!!我沒有一天不想您的,白天也想,晚上更想了,夜夜盼您入夢來告訴我,您過得好不好???可都夢不到您,日前與媽媽通電話,媽媽說:她還是老想您,其實...爸呀!我們都想您啊!!只是大家都很堅強,都把這份愛與想念擱在心中,每個人把家庭照顧好,工作做好,我想這是您對我們最大的期望了,爸,我們會好好的,不要再牽掛,好好環遊世界去,我們陳家的小孩不會讓您丟臉的

爸,我無法再打電話告訴您我要回台了,我只能在心裡告訴您,我要回家了,希望您有收到,就是想跟您聊聊而已,我知道我今晚為何輾轉難眠,因為我還沒寫信告訴您,現在我已告訴您,我也感應到您已收到,我放心了,我可以好睡了,等到台灣我再告訴您好嗎?爸~~~~~~~~~~~~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