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7:38:0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要認出我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好些日子沒有與您聊天了,最近天冷,與妹妹天天睡得晚,您知道我的生活就是這樣而已,全心全力把孩子照顧好是我的責任,其它的都暫時別去煩腦,可..妹妹還是感冒了,今天帶了她去看醫生,安心些了.

爸...我昨晚又哭了,我以為隨著時間的增長,也會減少些對您的思念,可是並不然...我天天都想您,這個家少了您,那氣氛也差很多.媽媽上星期週末回老家去了,她說,她自己散步去鄰居家,自己在庭院裡除草...我聽了心很酸啊!爸~~~若您在的話那該有多好,身為女兒的我,對娘家的照顧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與媽媽通電話,跟媽媽說”要心寛體胖”心有多大,願就有多大”這樣就會延年益壽,讓我有機會能好好孝順她,爸您生前,我都未能盡到孝道讓我很遺憾.

陽間的人常會請求去逝的陰間親友保祐他們,升官發財,工作順利等....我常想...您們的世界應該也有一定的定律吧!豈能隨便干涉人世間的俗事呢?所以..爸...我不求您保祐我任何的事,我只希望您若有能力的話,多多看顧著媽媽,她是很想您的,她也很孤單,她很想回老家去住,回去守著家,守著您,可是..您說她自己一個人行嗎?

我們兄弟姐妹雖居住在各個地方,不過..我們的心是一起的,有緣才當一家人,我們是有很深的緣份才當父女,爸...等我走完我該走的世間路,責任終了,我就來找您囉!您要認出我來喔!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