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1:08: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自創文[2]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市-最熱鬧繁華的城市,也是國家鍊金術師的根據地,此時,國家鍊金

術師應當留在軍方部署裡,但在街上的咖啡廳裡,有一名國家鍊金術師正

在翹班...

這名少年約15.16歲,髮後綁著馬尾辮子,耀眼的金髮在咖啡廳裡,顯得很

亮眼,身高就...[16Xcm],身穿深藍色軍服,一臉不耐煩的喫著傳出濃濃

香味的咖啡,原來他就是愛德華愛力克!

「鍊金術,讓我嘗到了不少苦頭,但是也讓我知道了不少驚人的事實...」他

喃喃自語著。

「如果能再靠近一點賢者之石,說不定...就能讓阿爾恢復原狀了...」

脫下右手的白手套,灰銀色的機械鎧出現在眼前,握著沒有溫度的右手,

抬頭看著天空。

「我要去找阿爾!」

語畢,人已衝向軍方部署,留下那沒喫完的咖啡。

********************************

「喂?不好意思,我有點事要找羅伊馬斯坦古上校,請幫我轉接!我是愛

德華愛力克!」

一轉接到羅伊的電話,愛德華立刻喊:「上校!我要出去旅行!」

「旅行?這次要去找什麼?」羅伊不在意的問。

「找...找...」愛德一時接不上來。

「該不會是找‧盔‧甲‧吧?啊?」羅伊早已看穿他心思,提高音調問

他。

「!?」愛德心裡驚訝。

「要去就去,隨便你吧!不過研究報告還是得交...喂?喂!喂!!!」

「上校,打電話請小聲點。」霍克愛中尉提醒著。

掛上電話,羅伊坐在辦公桌前沉思。

這樣讓他去是正確的嗎?

會不會又發生什麼意外...

不過轉念一想:「只要別人叫他豆子,他就會發飆,恩...沒問題!算了!」

********************************

愛德這時已坐在火車上,看著中央市。

「先去找溫莉和比拿可奶奶,問出阿爾的下落。」

中央市距離自己越來越遠,心裡卻是異常的平靜。

========================第二篇結束a分格線=========================

打完第二篇囉~

完蛋了...越來越偏向BL了...

[天音:本來就是BL...]

*轉載請著名作者、出處![沒有人會轉載...]﹞*

台長: 魚大大我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