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0:08: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自創文[1]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爾...近來你好嗎?

自從上次你離開我之後

就再也沒見過你了...

說真的,我跟你之間

好像...有種特殊的情誼

不是兄弟之情...

但是你放心,我還是你的哥哥

愛德華愛力克

永遠不會變...知道嗎?

********************************

哥...我好想你...

以前的快樂日子

就像電影般

一幕一幕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但是...

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阿爾馮斯愛力克

已經回不來了...

======================第一篇結束a分格線==========================

這是愛德和阿爾心裡想要對對方說的話~

打得真是爛呀...[踹]

請多包含~請多包含呀~~ : )

*轉載請著名作者、出處!﹝雖然知道不會有人轉載{汗...|||}﹞*

台長: 魚大大我也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