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18: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什麼能如此容易對一個人動心
第一天認識
第一次交談
一切一切,都只是生活中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片段
而我竟然制止不了自己
或許是因為團康活動本就容易拉近距離?
儘管已經是大人的我們
面對這種必須合作的遊戲依然玩得那麼起勁兒
第一次交談
第一次知道彼此的年紀
把我看成國中生的他
以為自己是哥哥般的認真的照顧我
就算知道了真正的年齡他還是努力扮演著哥哥的角色
就只因為這樣,所以動情?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瘋了,傻了
看著他對與自己相差八歲的弟弟細心照顧
更是迷惘了
因為他的年紀比我略長幾歲所以喜歡?
真的不懂自己搞什麼
因為他是大學生?
因為他的活潑卻又有點氣質?
因為他的因為因為
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受不了自己這樣的毛病
到底在做什麼
有誰能告訴我
救救我

台長: 下雨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