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0:45:4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朋友,永遠是的。
因為你的了解,所以我有動力
活下去的動力,努力的動力,生命的動力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因為你的了解和傾聽
讓我的生命多了一些色彩
我以為
你是我永遠的知己
從你勸我別和媽媽賭氣的那刻起
從你一口答應只要有需要就找你幫忙的那一刻起
從你對我關心對我用心的那一刻起
我們都清楚和對方永遠都只是朋友
因為我們的個性太相像
因為我們一切的一切...
我已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記得那個曾經為你著急的夜晚
記得那個曾經為你忙碌的早晨
記得我們共同甘苦的日子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忘不了的朋友
而不管現在的我們熟悉或是陌生
我都對你永遠祝福
因為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永遠是的

台長: 下雨天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典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