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9:01:19| 人氣193| 回應0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對我而言
你一直是那麼重要的...

我的即時通無法使用已將近一年
不想管他,不想修復
我斷絕自己最習慣與人溝通的一個管道
但不覺得寂寞
我以為我能懂得怎麼跟自己相處
我以為,自己能忘掉全世界

但是對於你,我已迷失了自己,甚至可以說是癡狂了自己的心
我把你在奇摩的基本資料,加到我的最愛
想念時.便去看看吧
今日
我又重複點了那個網址
卻看到...
它顯示你在線上的訊息
我有點不能自己
因為天知道要你在線上是多麼不容易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徒增枉然罷了

一直以為,我已經放手
已經忘了那令人不願回首的過去
直至今日
再度被莫名的思念淹沒了理性
是不是永遠..
只能這樣愛你...

台長: 下雨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宇的季節 |
此分類下一篇:鳳凰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