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2:04: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有點說來話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


在門口看見一個行走不方便的(大概是夫妻吧)


一個已經走路不方便的女生推著一個坐著輪椅的男生(大概中年)


我沒記錯的話,,那男生手上有個籃子(賣口香糖之類的)


看了心酸酸的


很想跑出去跟他們買


可是副店在旁邊,,所以作罷


今天我站2樓


看到那位行走不方便的女生(走路一拐一拐的)


她講話也不清不楚的(還會流口水)


最後是她要上洗手間


之後我帶她去


她出來的時候我幫她開水讓她洗手


嗯嗯嗯…我把我身上的錢都給她了


總共73塊,,我知道不多(畢竟我最近也很拮据)


我給了她,,她放口袋


我半攙扶她走到樓梯口


站在2樓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好可憐


嗯嗯嗯…混阿混阿的

終於到了交接班的時間了


這個時候要下去掃地擦玻璃


正當我跟我同事在擦玻璃時


我看到旁邊有輪椅


我:輪椅哪來的阿?


同事:客人的阿..

我心想:這個好眼熟喔..


我回頭看了看


發現那一對看似夫妻的…


正坐在那邊打電腦玩遊戲


我…我整能說我整個傻掉


什麼阿…我的一片愛心竟然…


唉,,,我不怪他們阿


他們也沒騙我的錢阿


是我自己甘願給他們的


好啦!被同事跟被S罵..


罵我自己都吃不飽了還幫助別人幹麻


這個倒是其次


只是覺得那種感覺..很差


看他們坐在那邊開心的玩電腦


我有點難過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而且我站2樓


根本也不知道他們在樓下開台玩電腦


好啦好啦!


算了…算了咩


算我自己誤會了..



台長: 人家我是小小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