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37:44| 人氣1,574| 回應0

沙茶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茶滋味"
by 軌逸 ..


久違了,太陽 ..

連續幾天的陰天 ..

幸好你(妳)不是薄薄ㄧ片,

所以我並沒有忘了妳的存在 ..

和詢的陽光不餘灑在我的身上 ..

我的心,是否也放晴了?



"叮咚!!"

(歡迎光臨)

「先生,要點什麼鍋呢?」

『雞肉,飯』

她笑了 .. 是那種180度 喀喀的笑 ..

也許她心理想怎麼有人在涮涮鍋店,點雞肉飯呀 ..

也許認為我是個鄉巴佬也說不定 ..

『呀 ..對不起,我要雞肉鍋,附餐是飯 ..』為了怕她多做聯想,我連忙解釋

她收起了笑容,反而覺得不好意思,ㄧ臉愧疚 ..

「先生,對不起,因為昨天也有一個小姐,點牛肉,麵,所以 ..」

我愣住了 ..

『那個點牛肉,麵的小姐長的什麼樣子呢?』

「好像長的 ..」 她努力的回想 ..

我等不急了 .. 沒等她繼續想 ..

『她是不是長的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頭髮不長不短,不好看也不難看 ..』

他又笑了 ..這是更誇張 ..是360度 ..那種呵呵大笑 ..

「我還是頭ㄧ次聽到,這樣形容的一個女生,不過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長髮 ..」

我有點失望 ..

什麼我竟然會感到失望 ..

難道我還想著她嗎?

如果不是她 ..

還有別人也點牛肉,麵?

那是否也有人點雞肉,飯呢?

同一個地方 ..

難道也上演著相同的故事嗎?

「先生,醬料在前面,請自取喔 ..」

『嗯,謝謝 ..』



ㄧ點蔥 .. ㄧ大坨沙茶 ..

我喜歡這樣的調配 ..

因為這是我們的習慣 ..

說是習慣好像也不妥 ..

畢竟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 ..

我是不屬於這 ..不屬於歡樂 .. 不屬於妳 ..



「先生,請問還有需要些什麼嗎?」她端完配菜後,客套的問

『之前在這那個矮矮的女生,沒做了嗎?』

「你說小潔阿,她半年前就沒做了呀 ..」

『嗯,謝謝 ..』

半年前 ..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 ..

那麼那個女孩呢?

她為什麼也離開了呢?

屬於我們的故事 ..

然道一點也不殘留 ?

「不好意思 ..為什麼你剛剛聽到牛肉,麵,這麼激動呀? ..」

『因為我跟她,總是點雞肉,飯還有牛肉,麵 ..』

「你說的她,是個女生吧,是個怎樣的女生呢?跟你又是什麼關係呢?」

她似乎十分好奇的一質詢問 ..

雖然不想講 ..

不過也許是悶太久了 ..

我像是決了堤的洪水ㄧ般,毫不保留的 ..

『她是我之前的女朋友,我們分開半年多了 ..』




待續 ..

台長: 軌逸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