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0:25: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豢養的心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望之際
我隨意翻著葉慈詩選
希望能如算命般找到箋言以指點迷津
果然出現,完全命中我當下的困境


We had fed the heart on fantasies,

The heart’s grown brutal from the fare.....


「 以各式各樣的幻想餵養我心

它日漸吃喝飲食變得殘暴不堪 」


你是否玩過吃餃子老虎?
奇士勞斯基老愛探討命運與隨機之間的問題,
伊蓮雅各在『紅色情深』裡玩著吃餃子老虎,便試圖敲擊著我們脆弱的靈魂
我不願相信你我只是這兩者之間的浮生幻滅、流光乍現,
也並不期待錢幣從天而降,玩著希望與絕望的賭注遊戲,
終究明白,對你而言自己只是個俘虜、價值極微小的人質,
在「謝謝、對不起、你好嗎?再見。」之間週而復始。




樓梯間陪剛失戀的Ruby小姐抽起ESSE,血壓越來越低
陰暗昏黃的氛圍顯然迷離,我忽然話越來越少直到進入失語狀態,
第一次清楚感知,沉默

這巨大噪音在耳裡悠悠迴盪,

彷彿聽見一顆心,遽 烈嘶吼、膨脹崩潰似地叫喊著,

餓。



圖片來源:
http://deepblackfilm.blogspot.com/

台長: 惡星情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