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8:07:2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放鬆了兩天

我準備開始要把沒讀完的讀完

當然進度也是要顧好!

ˋˇˊ氣人 之前都在混(汗顏XD)

其實出去玩之前

我還在猶豫說到底要不要@@

因為我想要讀書

好白痴喔!

之前在那邊混

要玩才要讀

= =唉~

我跟筑提過啊!

我說 我不想去欸@@

因為 我沒讀完

她說

偶爾放鬆一下

之後再讀啊!

不要讀成書呆子了!

怎麼跟我老媽講的ㄧ樣

我媽就說回來再好好讀 不要混

好啦!

我就出去玩了:)

去致誼家玩兩天

第一天去淡水 第二天在她家度過

原本計畫去烏來兩天

但後來改了行程~

第一天

我跟傅筑

早上看誰先打給誰

我暑假的早上真的非常奇怪

自己定時七點整起床

每次如果我爸有上班

就會遇到

然後繼續在他們床上睡著XD

今天我很早起喔!!︿︿

而且重點是今天有MLB是世仇 洋基VS紅襪

上次那局洋基輸的好慘 被完封= =

(欸 丁丁 你看我有在看MLB啦)

(不像有人 不懂得欣賞NBA的"美")

哼哼哼          XD

然後我吃到一半 其實是吃快完的時候

我就打給筑

結果他說 她醒來很久了 

只是一直躺在床上

昏倒XD

然後我看到紅襪追平比數ˋˊˋˊˋˊ

3:3那局

我就走了!

(原本想看氣象再走 但電腦不賞臉ˋˊ)

我先到傅筑家再去了她家~

她剛起床~被她爸吵醒的XD

她媽媽去洗頭@@

我們到了一下下後 聊個天 

她媽媽就回來了~

你知道這代表甚麼嗎?XD

笨蛋 這代表我們要出門了啦!!!

XDDDDDDD...

坐上她家的車

原來他媽媽今天是要去吃謝師宴@@

空中大學是終身學習 Know了吼!

她媽媽在淡水捷運站附近放了我們下來

然後我們就進老街逛逛~

致誼買了太陽眼鏡

呵呵!

然後還幫我們買禮物>\\<

還說回家也有禮物

噢!到她家玩就是有超多好康XD

呵呵 逛很多也吃很多

不過我們的腳累翻了!

倒是沒被烤焦

只是也覺得熱翻了!

呵呵~

逛了還不算很久欸@@

好沒勁XD

不過我也沒那麼多精力

不知道為甚麼

XD

因為啊!以往跟朋友逛街

都是腳力超好

而且可以從下午1、2點逛到晚上7、8點

哈!不夠勁啊!XD

後來 阿姨吃完謝師宴來載我們

帶我們去"古早傳說"

擺設、餐點都很棒欸!(除了冷氣有點冷)

那邊的魚也不像中正紀念堂的魚ㄧ樣

吃的那麼肥 餵牠吃飼料也很少在吃

那邊的魚在那邊搶飼料 搶來搶去

XD

我比較喜歡餵小魚XD好可愛啊!

餵完阿 就突然出現了ㄧ隻鯰魚

@@好大隻

我想到上次在報紙上面看到的超大鯰魚

好噁喔= =

吃完就回致誼家了!

真好吃 吃的真飽XD(害我ㄧ個晚上跑了好幾次廁所XD)

吃太多了= =

回去我馬上轉東風看金曲獎

已經快走完星光大道了!

閃亮亮XD

邊看邊玩呢

青花瓷真的入圍超多 得獎也得很多= =

致誼還叫了麥當當

嘻:)好久沒吃了!

她沒叫太多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

金曲獎結束還蠻晚的

中間我們已經洗完澡了 哈哈

我中間還打給我老媽

我老媽還跟致誼他媽媽聊了ㄧ下@@

呵呵~

然後我們就鋪被被 準備睡覺了!

沒想到玩了ㄧ天的我

精力還挺旺盛的@@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玩起玩偶大戰

哈哈

精力旺盛的我~

然後搞的兩個過敏的ㄧ直擤鼻涕

呵呵~= =

幸好我沒過敏

但有一點點鼻涕(冷氣吧!)

躺下後 我還因為冷氣的聲音被嚇到~= =

後來我們沉沉睡去...

隔天我精神非常好@@

每次去別人家住

隔天我精神都很好@@

不知道為啥~

隔天我們坐在致誼家裡

吃喝玩樂XD

看地才、看柯南

他們後來去拼拼圖XD

我在破那顆智慧球= =XD

還是很好玩!!

晚上阿姨請我們吃火鍋>\\\<

呵呵~

後來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好玩的兩天:)





台長: ☆〝點點♀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白爛的搞笑?!
此分類上一篇:"初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