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59: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菲_學姊˙微*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變有錢!! 
        ♥ 變聰明!!
        ♥ 大家都幸福開心!!
        ♥ 身材一級棒!!
        ♥ 再五ㄍ願望!!


       ♥ 點你的人是: 小菲。微~♥
       ♥ 你們的關係是: 她是學姐和學妹~♥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長相可愛~♥
             ☺ 交友廣闊~♥
             ☺ 跳舞粉強~♥
             ☺ 個性開朗~♥
             ☺ 我超愛她~♥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還挺多ㄉ~♥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想想~♥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痾˙˙我不是同性戀~♥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已經一百分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會的~♥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不用辣~♥
       ♥對她整體印象: 超讚的辣~♥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ㄚ災~♥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話直說~♥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做ˋ自以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超級大正咩~♥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笨˙寶貝〕
             2,♥ (草莓麻咪〕
             3,♥ (臻˙ 友〕
             4,♥ 〔屁樵˙友〕
             5,♥ 〔璇˙麻吉〕
             6,♥ 〔企鵝˙友〕
             7,♥ 〔微˙學妹〕
             8,♥ 〔俐萱˙友〕
             9,♥ 〔+ 玟˙友〕
             10,♥ 〔晏如˙姐〕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噢ˋˋ我不知道~♥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ㄆ認識=ˇ=~♥
   ◆【那麼 8 和 5 】: 他們是麻吉~♥
   ◇【 2 號在讀什麼 】: 全讀~♥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噢..我想想~♥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ㄚ災~♥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一ㄍ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撲4ˋ同性戀ㄉ縮~♥
   ◆【那 7 號呢】: 他是我親愛的也是最可愛學妹~♥
   ◇【 4 號是單身嗎 】: 是拔!?~♥
   ◆【 5 號的姓氏 】: 吳~♥
   ◆【 2號讀哪間學校 】: 鳥江~♥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是我ㄉ寶貝老公呢~♥
   ◆【 9 號呢 】: 體育超級無敵強~♥
   ◇【 6 號呢 】: 可愛~♥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同性戀?~♥
   ◇【 9 號住哪 】: 蘆洲~♥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你問他拔~♥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他們不認識喔~♥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班囉~♥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捏~♥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我在觀察看看~♥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別這樣~♥

台長: # 亞。雅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