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0 22:51:03|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女的情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瓶子喜歡的一個詩人Sylvia Plath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

瘋女的情詩 /Sylvia Plath


我閉上眼睛整個世界就忽地完了﹔
我打開眼一切又重新活轉過來,
  我想你是我心中的幻影吧...

星星在蔚藍和嫣紅中旋舞出來,
黑暗也漫然跳進來
我閉上眼睛整個世界就忽地完了。

在夢裡,你用魔法扯我上床
發狂給我唱歌,吻我到發狂,
  我想你是我心中的幻影吧...

神從天上掉下來,獄火熄掉:
天使和魔鬼般的人都離去了:
我閉上眼睛整個世界就忽地完了。

我夢想你終有一日守諾歸來,
但我卻老了,忘記你的名字了,
  我想你是我心中的幻影吧...

我本應去愛上一隻雷鳥的,
至少春天來時,他們就奮然飛返了,
我閉上眼睛整個世界就忽地完了,
  我想你是我心中的幻影吧...

台長: 瓶子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