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22:41: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日記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泥,中秋節快樂
你今天有沒有吃烤肉呢
還是辛苦的上班到剛剛才下班

剛剛看新聞
每個地方都在歡度中秋
「月圓人團圓、千里共嬋娟」
看到這裡
我的情緒又突然的失控了
淚水依舊是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昨晚,聞到陣陣烤肉香
才想到,原來今天是中秋節
站在陽台前,望著烤肉的人家
突然想到
你上次回來的時候
我撒嬌的跟你說著要吃烤牡蠣
不喜歡逛市場的你,帶著我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去找
我們從大買家逛到了黃昏市場
全都買不到
老闆說,還不到時間,所以還沒賣帶殼牡蠣
只有帶殼蛤俐...

一想起你是如何的疼著我、愛著我
心裡泛起絲絲甜蜜、嘴角不禁揚起微笑
現在我的心中有許多話想跟你說
雖然你依舊選擇不接我電話
給你的簡訊也都沒回應

哈泥,我還是會將我的思念化為等待的力量
將對你的思念轉為文字,笨拙的寫出來
希望你能知道我對你的愛日漸加深
你呢,是否還願意愛我一輩子?
哈泥,別忘了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的回憶
只屬於我倆的共同溫馨美麗

等你早日回來的汝

台長: 水精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