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1:34: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的澎湖灣
作詞:葉佳修/作曲:葉佳修/錦繡二重唱 唱/潘安邦 唱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那是外婆柱著杖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薄暮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三天一下子就結束了
澎湖~曾經是我盼望已久的行程
終於成行了~是跟著學弟學妹一起去玩的

是不是
這一切終於都結束了
是不是
這一切終於都過去了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回想
我只想好好過日子
快快樂樂生活,找尋一個真正的幸福

台長: 水精靈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