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1:02: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血真愛True Bl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影集

 

頭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第一季的某一集

 

內容描寫與吸血鬼有關

 

當然毫不猶豫的繼續看下去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女主角。

 

女主角飾演過X戰警裡的一角

 

不過我覺得差別很大,從小女孩變成性感女人

 

只是...不得不說,我認為她並不是以美麗取勝的,我會一直注意她講話時,門牙中間的裂縫...

 

 

 

 

 

 

由於是影集

 

所以我個人認為內容較為豐富及寫實

 

畢竟影片開始前就有寫:本片涉及成人議題

 

雖然較為血腥,但有一定程度的劇情在裡面。

 

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情節,例如:瘋狂殺手就在身邊,原來女主角是精靈等等...

 

其中,我較喜歡警長艾瑞克和潔西卡。

 

 

 

 

 

由於一直沒有完整的看到每一集

 

所以也沒辦法一一敘述每一集的劇情

 

但是每次看我都很喜歡!!

 

推薦囉!!

 

 

台長: ღ可ღ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文大十級陣風 學生逃難下山
此分類上一篇:暮光之城 Twil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