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0:20:37| 人氣3,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光之城 Twil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暮光之城-蝕.jpg






暮光之城-雜誌.jpg






暮光之城-all.jpg




於這部電影我很喜歡

 

第一次看暮光之城是在電視上看到第一集的重播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老實說,以前就有聽過這部電影的名稱了

 

但是,我始終都沒有主動找來看

 

直到看到電視上的重播

 

哇!!  令我驚豔呀!!

 

內容鋪陳的很好,畫面也很唯美,重點是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男主角我一眼就認出是演過哈利波特的西追。

 

女主角我也認出是演過迷走星球裡又瘦又美的姊姊。

 

重點是,故事情節讓人很有感覺,我想很多人或許也會希望自己能有劇中浪漫的情節等等。

 

拍攝的手法,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音樂方面,一開始聽覺得有些哀傷感,後來聽久了覺得有觸動人心的感覺,今天在家我重複循環播放[月光],聽著音樂在中午入眠,不曉得為什麼,會有自己也在電影情節中的錯覺。

 

 

 

 

 

第二集  暮光之城-新月

 

本來我想等電視重播時再看的

 

但是 暮光之城-蝕 已經上映了

 

本想趕在上映前找第二集來看

 

可是一拖就拖到開學前才看完

 

 

 

第二集的內容較讓我失望

 

我認為內容的起伏較沒有第一集這麼豐富

 

但相同的是,都和第一集一樣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想知道結局是如何。

 

其中,對於女主角-貝拉和好友-雅各之間的情感我較無法接受。

 

當然這是導演和作者的安排,只是我本人較不喜歡這樣,女主角不該因為喜歡的人不在身邊就和好友曖昧,而當好友全心全意的支持她,但男主角又回到身邊時,貝拉卻要拋棄雅各了!

 

 

 

 

 

我很想趕快看暮光之城-蝕

 

不過要等大笨蛋回來再一起看

 

在這期間,我就看[嗜血真愛]來彌補吧!

 

暮光之城官網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twilight/news.htm

 

台長: ღ可ღ
人氣(3,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星座 |
此分類下一篇:嗜血真愛True Blood
此分類上一篇:帝康-彩色日拋-褐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