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01:24: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智障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搞成這樣?









堂堂一個研究生

畢業論文搞到現在才急著用

就算了

說詞前後反覆不定

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的

現在可好了

要自己去弄了吧!

那當初就自己弄不是更好嗎?

造成別人的一堆困擾

我還因此而感冒了= =

頭超痛的!











本來就是因為預計好是怎麼樣子

所以才接的

既然因為你自己的問題而有變卦

那你要自己去承擔後果阿

不能把你的問題加諸在我身上

本來也只是好意想幫忙順便賺個錢

現在卻變成這樣

那要怪誰?









我不得不說

你是智障嗎???

搞的我快煩死了!!









害我跟我家男人也沒講到什麼電話就結束了









難道因為你的疏失

我們其他人就必須等待妳嗎

那你的時間是時間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那你怎麼不也替我想一想

莫名奇妙

欠罵!!

台長: ღ可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隨口/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忙好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