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00:18: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好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很忙我也開始很忙

不過

撐下去吧!!!









放假完完全全是未知數了

現在也開始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

畢竟

期待你放假但我自己卻也不定









5/22.23一大早就必須衝去考場幫考生加油...

感覺就好累

接下來的班

我要好好考慮+調整了









好煩

報告弄得亂七八糟的









隔壁房東的菸味臭死了









阿兔麵包睡的很開心









這週末要去吃海產慶祝母親節...









信今天寄出了,希望你能準時收到!!!









虎帳笙歌今天也去投了~



感覺機率很渺茫= =+









明早要趕著發問卷...

一定會很累~

呼~









過了假期.電影...

也不知道我要什麼了

我最想要的:很多錢 + 老公陪我









好忙好累呀~

台長: ღ可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隨口/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智障嗎?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