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0:55: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直以來我都被當成玩具。以前是,現在好像也是。

差一點,只差一點,就為了一句話放棄了可能的幸福。

幸好又一句話將我打回現實。玩具生涯,隨著主人的一言一語開始或結束。




他對我很好很好很好,體貼到,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白癡了!雖然喜歡一直抱怨我太虛太笨太呆,卻又什麼都做好好的,然後,只要我一句很呆很笨的謝謝就夠了。

他,真的很好。

不用小心翼翼,不用提心吊膽,只要做好自己,最單純的相處模式。


只是,他有她。
而我,算什麼?
但我知道,就算什麼都不是,也不可能會是玩具。



因為會想會疼會愛,所以不是玩具。





而玩具之前的主人,說過那句話之後,又消失在我眼前,回到他自己的世界裡繼續追逐。

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很開心,但當他走了,我很平靜。
好像在他身上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結局都只會是孤獨。
躲在牢籠裡窺探世界,想逃離卻又不肯走出,拒絕救贖,拒絕快樂,不斷追逐的最後,終歸回到牢籠裡繼續寂寞。




男人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既然你不能給我幸福,就請不要阻止我追尋。
愛情不只是你想像的那樣,就算你不喜歡他,又怎樣?他對我很好,就好了。

我會以當初等待你的方式等待他,而這次,我知道我值得。





Pic.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右邊的是笨蛋望仔

台長: 口米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