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1:00:4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候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2月9日 大年初一
台北的天氣很好,冬天的陽光中有點風,涼涼的。過年,平常擁擠的台北又接近空城狀態。

最近可可不知道在發什麼瘋...在無名開了一個相簿就把我們以前所有的秘密公諸於世= =!!!紙條交記都不能倖免!!!
不過看著看著,確實發現有好多好多東西需要重新記憶,才不會遺忘。

那時候的我們,就算距離再遠,也還有一個具體的聯繫方式;那時候的我們,就算立足點不同,也還有個互相依賴的慰藉;那時候的我們,就算目標不同,也還有爲彼此打氣的機會;那時候的我們.............

好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給可可.

曾經約定的事情,我先約定的事情,如果你不放那些照片,我真的...沒有印象。
曾經寫下的承諾,我先寫下的承諾,如果你不放那些照片,我真的...會忘記。
雖然我"曾經"忘記"曾經"沒有印象,可是既然你放了那些照片,也履行了那些約定,那,我們就繼續"勾勾手~我們的約定不會變"吧!

給奶茶.

奶茶壓~~小綠真的有好好想你啦!!!不要不相信我咩~~什麼時候可以去看你家貢丸阿??從他還是小貢丸的時候說到現在他變成....豬?!
還有阿~~要好好照顧牛奶姐姐咧~~以你的凶悍幫她擊退那些負心人吧!!^^

給牛奶.

我們很久很久沒說話哩~~不過我或多或少都還知道一些事情!
我不是你,不知道你的心情,站在我的立場,我只能給你奶茶的老話一句~~除非天下的男人都死光,要不然你絕對是搶手貨!!
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不愉快傷了自己哩!!
PS.照顧身體~~你每次都看起來好蒼白說!!

給烏龍茶.

終於...脫離跟你同班的命運了!!!!!真是可喜可賀阿!!!不過也有點小傷感說...你阿!!也該長大了~~不要老是單單純純笨笨的那麼好騙好欺負!!聽老人的話總沒錯滴~~以後要常常來看我嘿~(雖然說我去你們班也不會找你 = =|||)

給大家.

新年快樂~~小綠永遠愛你們喲!!!!

台長: 口米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