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3:31: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年夜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0日
小年夜 好友娜華的生日

7點 開始小小的胃痛

原想好好的替她慶生 怎知在半路上便痛到不行
然後 是一陣一陣的痛

痛得我站不直 笑不出來 說不出半句話

進了急診室 年經醫生(很兇…真的很兇…)替我診斷出急性胃炎
然後躺在病床上 痛得全身捲曲
打麻醉針 抽血 然後驗尿 打點滴
很神奇的不再痛了 就這樣躺了二個小時左右
最後 醫生宣布了殘忍的事
明天中午以後 我才可以開始吃…白粥…
開什麼玩笑嘛…明天可是除夕…年夜飯咧…
一激動 胃又開始隱隱作痛…
知道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於是乖乖的閉上嘴回家
看著美味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我只有拍手唱歌和流口水的份
一早起來幫忙拜拜 滿桌的好料 卻一口也吃不得
只能捧著無味的白粥 看著爸媽和妹一口一口的吞下
真是…
看來今年過年…我是不會變胖了…

(這是從醫院回來還有血跡的我的手背…很痛 真的很痛…血還啵啵啵的流的飛快…)



台長: 比基尼蕾再現江湖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