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4:51: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2004 我的歡送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認識的台灣朋友Francisco,我的“大哥“ 打了通電話給我
他說 再幾天我就要回去了 他邀請了大家去他小小的住處 為我辦了一場小小的歡送派對…

下午5點 和大家約好在地鐵站等 然後大哥再帶我們一起過去
每一個人都帶了一道菜 我帶的是簡單的中式料理
日本人Noriko做了壽司 還有紅豆作成的甜點
大哥弄了一大鍋的馬鈴薯泥 和一個蛋糕 還有飲料
Bahvika與Teresa一起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我的歡送派對 就在大哥住的小小套房這麼開始了

英國藉的印度人B和墨西哥人T都是吃鹹紅豆的
而我們三個東方人很可惡的強迫他們第一樣東西 就是N帶來的紅豆點心
二個人在我們的要求之下 開始好好“享用“
沒想到 我們愛吃的紅豆點心 對她們二個而言就像是酷刑一般
二個人的臉皺成一團 而且遲遲無法下嚥
然後 我們又要求一直在開飛機的大哥換上他的帥氣秩服
吃吃喝喝之餘 我們不停的聊著天 沒有國藉、種族上的任何界線
我們聊到將來 聊到也許有可能相見的方式 說的輕鬆容易
但是這樣的計畫 會是在什麼時候 誰也不會知道

回家的時候 每個人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眼中開始有著熱熱的感覺 就算知道還不到真正離別的時候…

台長: 比基尼蕾再現江湖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