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9:45:2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回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今天下午的飛機..又加上我們是要自己坐車去機場的..
所以就沒有再多排今天的行程了..還是早點到機場比較保險..

不過呢..還是得做我每次旅行都要作的事..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基本上..我是不會買什麼紀念品的人..除非真的很喜歡..
我覺得..最好的紀念品已經在自己的腦海了..
因為以後有可能會忘記當下的感覺..所以我會把它寫下來..然後寄給自己..
等到有一天..自己如果看到明信片..又會很快的回想起來..嘿嘿
這次呢..我邀了老陳跟我做一樣的事..硬是逼她寫了一張明信片..哈哈..
不過..她是寫了一個感謝的明信片給全映..
因為我們不會韓語..所以她請全映把地址翻成英語給她..
當我們到了郵局時..她越看越覺得那個地址很怪..
所以就和郵局的辦事員討論起來..
這時..旁邊就有一個先生..先用日語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
我們表示是從台灣來的之後..他就改用中文跟我們講話..
讓我們真是佩服..又會日語又會中文的..
但是後來..老陳發現她寫的英文地址實在太亂了..
所以還是打了一通電話給全映..請全映跟郵局的辦事員講地址..
然後郵局的人就幫我們寫下韓文的地址..總算是圓滿的解決啦..

當我們搭上機場的接駁巴士的時候..因為巴士還會繞一下市區..
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看到了一些之前本來有要去
但是來不及去的地點..像是..漢城火車站..漢江外圍..
不過..還是覺得這次行程很多地方都來不及去..或者是好好的逛一番..
像是景福宮、弘益大學、大學路…
但這也讓我們有了下次再來的理由..嘿嘿…

圖:輪中路櫻花
本來是要去看的..不過來不及去..所以也臨時取消了

台長: 艾莉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艾莉的眼睛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後記:從一個交管人的思維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老闆的「啥 密 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