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07:4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黯然消魂玉米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大門--> 新村梨大--> 狎鷗亭

説到韓國的血拼..總是不能忘記東大門這個地方..
東大門呢..顧名思義..其實也是韓國的一個城門..當然南大門也是囉..
東大門以前是一個以批發服裝為主的商場..
不過隨著幾間百貨公司在這裡開幕..慢慢的也變成了年輕人喜愛的購物區..
實在太多地方可以逛了..
我們後來就挑了一家以服飾為主的大型商場..「Hello apm」
我們在東大門這裡耗掉的時間可不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4點了
在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來收外送盤子的阿桑..把碗疊在一起之後
然後就放在像麥當勞的那個方形的盤子上..
最後再把疊好的盤子放自己頭上..哇
阿桑很厲害耶..都不太需要用手..然後還可以上樓梯下樓梯的..
實在懷疑阿桑以前待過李棠華特技團哩..哈

之後我們就去新村和梨花女子大學那裡..
那裡呢..是因為大學才形成的一個商圈..就像逢甲一樣..
在梨大的時候..有一個女生聽到我們說中文..
就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在韓國唸書..想要找人敎她中文..
哈..真是可惜..那不然我覺得在國外敎中文實在是一項不錯的打工..
而且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在學中文了呢..
而梨大最熱門的景點呢..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的教堂..
是一個十分具有西洋風格的建築..
在梨大裡面呢..我們發現..他們的大學女生幾乎都穿高跟鞋..
哇~~~這間學校在山坡上耶..穿高跟鞋爬上爬下的..用想的就覺得痛...
她們的大學女生除了會化妝之外..穿衣服也相當有型..

結束了梨大之後..已經7點多了..
可是呢..我們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那就是~~~雜醬麵..
於是我們就坐捷運趕到狎鷗亭..那裡主要是賣時尚精品的..
但是到了那裡..很多店已經休息了..
不過..我們要去的那家中華料理..是開到10點的..

唉呀~~~但這也是我們這次行程裡最後悔的啦..
雜醬麵讓我們大失所望不說..還點了一碗超貴的湯..
可能因為很累的關係..所以我少看了一個零..
還以為一碗湯50元台幣左右..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台幣500元
而老陳呢..以為這碗湯很特別..所以她也不覺得怪..
於是我們就糊裡糊塗的點了下去..

結果..湯上來的時候...

喔喔~~~不~~~這個!!!

不就是我喝了20幾年的..牛頭牌玉米湯嗎!

牛頭牌玉米粒+玉米醬+蛋….阿…竟然要價台幣500元..
憑我罐頭食品從小吃到大的功力..都可以算是罐頭達人啦..怎麼會騙的過我..
老闆未免太懶了..這個偶也會煮阿..嗚嗚
這是我們這趟行程裡面..唯一覺得失望的地方..
老闆實在應該把這碗湯的名字改成..黯然消魂玉米湯..
因為我喝之後..除了落淚..心也碎啦..

圖:東大門神勇的阿桑

台長: 艾莉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艾莉的眼睛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老闆的「啥 密 素」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裴勇俊我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