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1:32: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雋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送給我的歌中

就這首最讓我感動

這樣是不是代表

我的本土意識很強啊^^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舊鞋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編曲:蔡宏勳 合唱:孫淑媚/王識賢

(女)風吹雨過 阮的愛無反無悔
(男)山盟甲海誓 當作是昨暝的情話
(女)聲聲句句 講阮是你的寶貝
(男)為你無惜一切 真心不是假

(女)風吹雨過 阮的愛感謝你的奉陪
(男)山盟甲海誓 好親像蝴蝶雙飛
(女)聲聲句句 問你阮是誰人的
(男)你明知阮的一生只有愛你一個

#(合)啊~你是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甲你甲你約好今生今世
 (女)阮的手 是你的溫柔棉被
 (男)妳的情 我深深體會
 (合)你是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無你的人生變成黑白
   希望咱親像彼雙舊鞋 永遠作伙 愈穿愈著底

(女)風吹雨過 阮的愛感謝你的奉陪
(男)山盟甲海誓 當作是昨暝的情話
(女)聲聲句句 問你阮是誰人的
(男)你明知阮的一生只有愛你一個
^^^^^^^^^^^^^^^^^^^^^^^^^^^^^^^^^^^^^^^^^^^^^^^^^^^^^^^^^^

這首歌

整整用了ㄧ個上午的上班時間

不斷的repeat

每重覆一次

就會想起過往的事

無論開心與否

有時候

很掙扎

再ㄧ次


我該怎麼對你


心裡想的是

該怎樣對你最溫柔嗎

不是

我是再想我的宿命

如果你上次的錯

就是一個暗示

我是不是該採取某些行動呢?



該是什麼行動呢

有時候

我常常想


沒有

還是沒有答案在心中成形

我想

我會這麼一直想下去

直到有天

我懂得你的錯

所代表之涵義


還是很謝謝你送給我這首歌


因為這一切如果都這麼一直下去該有多好呢





台長: wini stat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