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1 01:08:33|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happy 2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2016年正式道別。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整個過得很快。

沒想到就這麼瘋狂的,過了我的 2016。


2016年的最後一天,我過得挺充實的。

先是在台中上了一連串的課程以及戶外活動,外加晚上的 BBQ party。

和同事聊到凌晨三點,我還早上六點半起床,什麼都沒吃也沒喝的,就上了高速公路直衝回高雄。


有趣的是,打開家門,居然沒有半個人。

原來老公推著兒子去買我的早餐了。


晚上,感謝我媽的幫忙,得以讓我跟老公和朋友去唱了三個小時歌,也算是跨了年。



唱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尤其是看著我的乾女兒們,在螢幕前跳著舞的模樣,不禁讓我感受到,生命總是能帶給我們想像不到的喜悅。


曾經是那麼那麼的愛著的,在很痛很痛的恨過和埋怨過後,隨著時間的逝去,都會漸漸忘懷和釋懷。

有些疲倦的時候,和朋友通了一小段的話,她有些沮喪地告訴我,她感覺新的一年,以及接下來的每一年,她大概都會繼續和現在的男友一起度過。

我覺得很可愛,因為她的語氣是那樣的無奈。



只能說認命就好。


我也沒想過會和我老公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而且這個小孩居然在今天給我發燒。

我不在的這兩天都很正常,偏偏我回來之後他就發燒。

恩,我想這也是個值得紀念的片刻。



新的一年,總是得有些期許。

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持續的學習和成長。

期許自己能夠時時記得,自己要當個可以讓老公依賴的老婆。

期許我的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以及,期許身邊的朋友們,都平平安安。





恩,就這樣。

Happy New Year !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忌日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台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