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0 00:26:19|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唐果林






今天自己開車一路從高雄開到了台中,在下午的時候。

一路平安,一路順暢這樣。

腦袋裡沒有想很多,就是享受那種自己開車的時間。


晚上借住在,高中時期寄宿的阿姨家,如果有看過我高中時期的文章的話,應該也會看見我那「同居」的高中好友,以及她的弟弟。就這樣,晚餐吃了阿姨親手包的水餃,手藝依舊一級棒。

和乾弟一起走到他家附近的7-11的時,突然想起高中放學一起走路回家的片段,聊了什麼忘了,但他一直都是個貼心的小男孩,轉眼間,我居然也是一個孩子的媽,然後他在跟我談結婚這件事情兒,和,秀給我看他新買的車子。

而關於我那個好朋友,她為愛把工作轉調到高雄。

然後我現在,睡在她的房間裡,她人還在高雄這樣。

很有趣的感覺,因為跟他們一家人相處起來,居然沒有陌生違和感。

就這樣,我跟弟弟看了一部電影,在家裡。


We never know where life is going to bring us to. 

我想就是對未來充滿著正向的期許,繼續保持這樣子往前走下去,幸福快樂總不會太遠。


今天有些依依不捨得跟兒子說了再見,然後緊緊地擁抱了他。

在玩樂中的他,依舊專注在手上的玩具,微微地想要推開老娘我。

哈哈哈哈,我想他會想我的。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happy 2017.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數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