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13:08:10|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情的重要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台新銀行的金融卡慘遭鎖卡,當然罪魁禍首依舊是自己。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在櫃檯的時候看見櫃台小姐表情上的變換。

雖然我真的覺得它們不太需要收那重設密碼的五十元手續費,因為其實我覺得那不過是按幾個按鍵和我簽幾個名,他們人員蓋幾個印章而已,加上我事先不知道原來重設密碼是要收手續費的,不然我就要說是卡片損毀,因為我之前還真的就是卡片損毀的問題。

而且這次的鎖卡,有一部分是他們網站設置的問題害我輸入錯誤。 (哭)

總而言之,最經典的還是當那位小姐要跟我說要跟我酌收五十塊手續費用的表情。

她的眉毛和嘴角都是向下彎曲,感覺她好像比我委屈一樣。

讓我不由地覺得台新銀行的員工訓練,真的不是蓋的。

我想很多人看完以後,都不會想跟她抱怨說要收手續費這件事情吧!




上禮拜好姊妹結婚了。

我男友拍拍我的肩膀叫我別太感傷,我心想我幹嘛感傷呢? 呵呵

後來去了久違的夜唱,我發現我的身體真的老了,也無法負荷這樣的熬夜,隔天整個人像行屍走肉一樣。



聽到了一些歌曲,總有些感傷。

但我想許多的過去都值得我們在未來想起來以後,會心一笑。


有些傷口,就別去沾黏了。

過去了,就都過去了。

未來,才是重點。




每次這樣告訴自己的時候總像是自我催眠。





:)




相信未來是最好的!






















世界首創、活氧環保濾濾水機 

顛覆傳統,創新科技。
三大功能:
1 . 飲生命水 分子小含豐富微量元素。
2. 透過生命+活氧水有效去除海鮮及肉類上的細菌及除腥味。 不需任何清潔劑也可以清除手上細菌。
3. 生命+活氧水 達到去除蔬果上的殘留的農藥外提高了口感也吃出健康。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狗咬呂洞賓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的夢想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