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1:50:24|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 夜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了士林夜市的那晚。
我忘了,是不是那時有和我緊緊的牽著手走過。
真的,不記得了。

如果,有的話。
那時是很開心的吧?
第一次,那麼自由自在的牽著手。

有一滴淚掉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情緒化。
果然,很多事情,是可以由一個小畫面就可以重返。

很恐怖。


那天,去台北旅行。
我一定要自己回到那個地方,一個人,在把那一段路走完。
雖然,早就忘記,那時候的他..在不在我身邊了。
有天,一定要泛著淚光在混在人群裡。

就是很難過。


但不是愛情。  我知道。

照片上的teddy bear,是陪著我很久的朋友。
1/31。 是他來到我身邊的日子。
脖子上的圍巾,是我編織的。
本來,那是要給送他給我的人的。

還好,只有幾給人知道那是誰送我的。
只能說,秘密。


我小牽掛的那個人。







你到底懂不懂啊?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跟你說再見 ▍ |
此分類下一篇:。迴 夢。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寶貝我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