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2:55:1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不著。 然後,有個好久好久以前的朋友跟我說話了。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當然,我沒有忘記他。
後來今天又遇到他的時候,他說,是因為夢見我。
所以,他才又在MSN上面叮咚我。

國小的時候,我喜歡他的好朋友。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喜歡我。
反正,國小,這種情節很早就上演了。
但是,我還是跟他是不錯的朋友。
國中的時候,還是有跟他連絡,常常會講電話。
突然發現,那時候,我好像蠻常講電話的;不管是跟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前幾天想起,以前好像跟某位學長也很好,常講電話。)

常常,我會問他一些男生的事情。
都是關於我喜歡的男生。
有朋友說,我每次都這樣。 
對著喜歡我的人,說那些好像不該說、會傷他們的心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把他們當朋友吧?
所以才會沒想很多的就把事情說出來了。 往往沒有想到後面的事情。

或許,我一直都覺得那些說喜歡我的人;
很快就會變心了,只是開玩笑的說著喜歡我,就這樣而已。
我們的友情,不會變質。
所以,我也都很明確的述說著我的感情上的事情。

「心意是不會改變~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有特別ㄉ意義的」他說。
似懂非懂。 他話中的意義。

後來,他問了我一個蠻有趣的問題。

「想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我還算你的知己嗎?」
『以前的知己。』我說。

之後,他就說他找到他想要的答案了。

不太懂他在說什麼,不過我說的是實話就是了。
那時候,是真的把他當知己阿。
雖然他還蠻常在我睡覺的時候把我吵醒。 呵呵。

為什麼不是現在的知己了?
答案很簡單,因為這幾年都沒怎麼聯絡了。
很多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或者是他身邊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了。

感覺還不錯。
有個認識超級久的朋友,和一個了解當時的我的那一個人。

即使,剛開始跟他熟是因為我喜歡那個男生。
(想跟他挖消息。。。。。)




最後。

十二年的朋友。  友誼長存ㄟ。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的對話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很生氣 ღ╮
此分類上一篇:【不夠朋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